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献县恒德建筑器材厂

移动脚手架,建筑扣件,U型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安全网
安全网
安全网图片
安全网图片0安全网图片1安全网图片2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产 品: 安全网 
单 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更新日期: 2011-11-04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询价

«上一个产品    下一个产品»
安全网详细说明
安全网
采用聚乙烯、涤纶、聚脂等化纤丝编织而成,分为无结网和有结网两类。
用途:主要用来防止人、物坠落或用来避免、减轻坠落物击伤害,保护高处作业人员和行人的安全及维护工地清洁。
特点: 1、网目密度高,普通立式安全网只有800目100平方厘米,而本产品网目密度高达2000 目/100平方厘米。因而可以阻挡碎石,砖块等底部面积有100平方厘米以下物体的坠落,其安全性能远大于其它同类产品。
2、采用直链多门结构的特殊编结方法,即由一组直链线圈和另一组贯穿三个直线链线圈的往复圈所构成的网目。其网结牢固不打滑,网目不易变形,网体尺寸稳定;牢固耐用,挺刮轻便,价格也低于普通安全网。
3、透气性好,并且不影响采光,可实现封闭式作业,美化施工现场。
 注意事项及保养:
1、避免把网拖过粗糙的表面或锐边;
2、严禁人依靠或将物品堆积压向安全网;
3、避免人跳进或把物品投入网内;
4、避免大量焊接或其它火星落入安全围网;
5、避免围网周围严重的酸、碱烟雾;
6、必须经常清理安全网一附着物,保持安全网工作表面清洁;
7、当安全网受到化学品的污染或网体嵌入粗砂粒及其它可能引起磨损的异物时,应进行冲洗,洗后自然干燥;
8、搭接处脱开轻微损失,必须即时修补。
规格:每张建筑安全网宽1.8米,长度6米,面积为10.8平方米(W-1.8*6)   
建筑防护网:
<1> 建筑防护网竖网:在楼盘建筑中,为防止高处建筑材料及施工人员坠落,用建筑安全网用防护竖网把建筑物围起来避免伤亡。
<2> 建筑防护网横网:在楼盘建筑中,为防止高处落物砸伤下面施工者,用建筑用防护横网阻挡落物。
  用途 : 建筑、安装、高空作业、电站、船舶、水利及各种作业现场等领域。  
  建筑安全网的特点 : 具有强度高、弹性好、按装方便、环保、卫生、柔软、无污染、抗老化、耐冲击、耐腐蚀、不虫蛀、不霉烂、耐严寒等特点。
询价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永德(先生)
  • 职位:
  • 电话:0317-4614222
  • 手机:13785818851
  • 地址:献县南环工业区8号
  • 腾讯QQ: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